台北長庚整形醫師楊瑞永~全台第一權威

Selina腿部灼傷較重 憂留疤痕


▲Selina日前在上海拍攝爆破戲時嚴重燒傷,昨天深夜緊急搭乘SOS醫療專機返台就醫,圖為Selina躺在救護車裡,全身遮蓋只露出一隻腳。(黃世麒攝)

在上海拍戲遭灼傷的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,廿四日晚間十點搭乘SOS專機返台,長庚整形外科灼傷科楊瑞永教授全程 隨行。由於是大面積灼燙傷,最怕傷口感染,已安排進住林口長庚燒燙傷加護病房,將由權威的燒燙傷專家楊瑞永主治,初期先觀察傷口變化,接下來重點就是植皮 手術等傷口照顧。

上周五,Selina和大陸演員俞灝明在上海拍攝戲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爆破戲,背部、四肢慘遭三度灼傷送瑞金醫院急救,歷經五十小時,昨晚趁任爸在中凱豪生酒店召開記者會時,調虎離山搭醫療專機返台就醫。

Selina四肢和背部灼傷,據瑞金醫院表示,全身有四十%的三度灼傷。長庚醫療團隊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表示,成人燒燙傷面積超過廿%,就屬於「大面積灼燙傷」,絕不能輕忽傷口感染的致死風險。

要注意的是,她是在爆破時被灼傷,火藥是一種化學物質,這類化學性的灼傷,深度比一般燒燙傷更深,須徹底清除殘留的化學物質,以免影響將來傷口的癒合。

醫療團隊透露,雖然她沒有傷到臉,但受傷集中在下半身,如果腿上留下不平整的疤痕,恐怕無法再穿迷你裙。由於疤痕的形成需要好幾個月時間,在植皮之後,可能還需要穿彈性衣、做復健運動,以減少未來肌膜收縮、疤痕的產生。

任爸昨雙手合十受訪,他與華研唱片總經理Linda只說了五分鐘,除宣布她能小量進食,任爸連八次表達對外界的感謝。Selina的未婚夫張承中則未現身。醫生昨與任爸會面,透露Selina情況比之前穩定,他了解後情緒平穩。

任爸召開記者會同時,瑞金醫院出現有十多名大彪形大漢駐守,協助運送Selina出院,從上海浦東機場搭包機回台北。目擊者說,躺在病床上的她,臉上至腿上都包得很緊,身上疑似放冰袋。

Selina傷勢外界說法不一,任媽剛好是于美人就讀北士商時的老師,昨兩人通了電話。于美人轉述任媽說法,稱因Selina大腿穿易燃衣物,又穿絲襪,傷勢很重。感情深厚的妹妹任容萱,則不斷為Selina打氣,「姊,妳要加油保持信心喔!」
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10102500007,00.html


影音》Selina三度灼傷!植皮復原期至少半年

影音》爆炸現場 Selina遭炸傷哭喊:我要水

燒傷整形何處去?找台北長庚整形醫師楊瑞永就對啦~全台第一權威


楊瑞永醫師把傷口逢的線 真的超細的 比裁縫車還細
燒傷整形把我整的我非常滿意 建議傷友 有皮的部份盡量用種水球的方式比較漂亮 部要用植皮 這樣弄起來很不自然 總之你去找台北長庚楊瑞永醫師他很細心又有醫德 真的可以把你大疤變小疤 讓你的人生是彩色的 去找他就對了 我可是從高雄慕名而去台北長庚找這位醫生的喔 讓我變美麗我所付出都是值得 我很有自信的說若有舉辦燒傷選美 我很有自信的說 我一定是第一名
由此可見 楊醫師的技術 真的超級厲害 有福氣的人 一定混去找他 祝福大家 健康 美麗 財富


http://online.sunshine.org.tw/bbs/view.asp?thread_id=1267